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山东临朐共享铝业熔铝炉组烟气SCR脱硝脱硫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8-27 09:55来源: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SCR脱硝脱硝脱硫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临朐共享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熔铝炉组烟气SCR脱硝脱硫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1089.90万元,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GJY-LQ-2021-0010

项目名称:临朐共享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熔铝炉组烟气SCR脱硝脱硫项目

预算金额:1089.9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合法生产或销售本项目所需产品的能力;

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及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通过 “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 “信用山东”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8月27日09时00分至2021年9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及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办理诚信入库并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已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后获取招标文件,未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投标无效。已注册的投标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20)6号)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领取”-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地点:本项目实行无直播不见面开标。各投标人无需现场递交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WFTF)通过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录企业会员系统进行上传。

请各投标人登录企业会员系统,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通过“不见面开标签到解密”在15分钟内对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间限时30分钟)。具体操作请参考并仔细阅读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签到解密操作手册(投标人手册)”,技术咨询电话:0536-8097130、8080958;代理机构联系人电话:1786667766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日历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脱硫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