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常州(甘肃)泰聚荣获“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

2021-12-28 15:04来源:泰聚环保关键词:高分子脱硝垃圾焚烧发电泰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中,常州(甘肃)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12月22日,常州(甘肃)泰聚领导亲临颁奖典礼现场领奖。

199_副本.jpg

左二位常州(甘肃)泰聚领奖人

200_副本.jpg

北极星总裁为泰聚颁发奖牌

垃圾焚烧发电业绩有目共睹 得到行业人士肯定

泰聚环保自成立以来耗资3000多万元,自主研发获国家专利的产品高分子脱硝脱硫剂、高分子脱硝脱硫输送设备,现已得到市场认可。相关设备已在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锅炉、燃煤锅炉、碱回收炉、水泥、钢铁等行业成功应用。

泰聚环保目前已在西北、东北、中原、华南等地区的大型企业建立网络型的合作关系,如:八钢集团、山钢集团、首创环境、新疆(新鑫)矿业集团、光大能源、中国天楹、山东(金缘集团)、启迪环境(巨鹿)、康恒环境(西安高陵)、川能投(长垣)、鑫丰集团(唐山洁城)锦宝石集团(河北邢台)、清河泉集团(黑龙江漠河),随着“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快速推进,预计2022年还会与更多的集团化企业合作。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由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电力及北极星招聘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评选之一。本届评选共包含七个类别,吸引了超过300个项目报名,超200家企业报名。

在本届评选中,泰聚环保凭借优异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业绩,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

业绩稳步增长 技术持续领先

泰聚环保注重产学研一体的技术路线,有自主研发的发明型专利和实用型专利若干项,于2018年8月6号申请并审核完毕。泰聚环保的商标已经于2020年注册完成。2021年泰聚环保参与生态环境部下中华环保联合会制定了《垃圾焚烧电厂烟气高分子脱硝工艺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泰聚环保是第一主编单位。

国家发明专利脱硝剂,脱硝效率达到95%左右,真正实现超低排放;

国家专利输送设备,系统运行稳定,杜绝料仓结块搭桥、喷枪系统堵塞现象;

投资少,低成本,高效益,设备投资仅占SCR20%左右,运行成本为传统工艺的30%;

输送设备量身定制,安装周期短:喷枪孔位按设计要求开好后,十天左右安装调试完毕;

脱硝剂喷射面全覆盖,且不会对锅炉受热面产生腐蚀,大大降低综合运维成本;

脱硝剂可以大大节约能耗、提高热效率,且具有抑制二噁英功效;

氨逃逸低于国家排放标准;

甘肃省级化工园区的脱硝剂生产线已建成投产,一期年产10万吨,二期50万吨的,确保脱硝剂稳定供应,满足所有需求;

泰聚环保的大数据平台,为用户无偿提供专利高分子干法脱硝及深度技改的工艺技术方案。并实行“一厂一策、一炉一策”,72小时免费实验。

公司发展规划

2019年泰聚环保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的省级化工园区投资5000万元,建成脱硝剂生产基地。一期设计产能为十万吨脱硝剂,现已投产,可以满足广大客户生产的稳定运行。这是我们领先于同行的前期规划,拥有省级的化工园区生产基地,在企业招投标中具备了较大的优势,已经成为很多国有大中型企业和上市公司技改提标的首选。

我们产品已经得到众多专家的论证、厂家的验证、市场的认可;

我们的优势已经在众多企业的实际运营中凸显 ......

用泰聚环保自主研发的专利高分子干法脱硝工艺,帮助企业量身定制整套服务方案;

实现深度技改提标;让企业真正实现烟气超低排放;

为工业企业烟气治理助力前行!

为我们国家的“碳达峰”和“碳中和”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分子脱硝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泰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