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泰源环保就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总承包签订合同 总金额1.15亿

2021-11-03 08:2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泰聚环保污水处理厂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11月2日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聚环保”)发布了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泰聚环保与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一期)EPC 工程总承包”项目签订了《合同协议书》,合同总金额为1.1563 亿元。

8.png

泰聚环保表示上述合同对本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泰聚环保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聚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