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东江环保:上半年净利降30.47%至1.12亿元

2021-08-27 10:2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危废无害化处理工业废物处理处置东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江环保公布中期业绩,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的营业总收益较2020年同期上升11.98%至人民币约16.56亿元。营业总收益上升的原因主要是集团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工作,危废无害化处理收运量、资源化产品销售量同比提升;且报告期内金属价格上涨,集团资源化产品销售额亦同步增长。其中,工业废物处理处置营业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约5.89%至约人民币7.31亿元。工业资源化产品营业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36.35%至约人民币6.57亿元。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集团综合毛利率为29.99%(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33.04%。综合毛利率与上年同期下降,减少约3.05个百分点,主要是随着行业内新增产能投入使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资源化业务成本上升及无害化废物市场收运价格下滑致使集团毛利率下降。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净利润约人民币1.1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0.47%。主要原因是市场竞争持续加剧,工业处置业务处置价格下降导致集团利润减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工业废物处理处置查看更多>东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