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广东博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及配套工程暨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计划12月底建成投产

2021-09-06 10:38来源:惠州日报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餐厨垃圾协同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博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旁边,一个新的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建设,这是在建的三期项目——博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及配套工程暨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

据了解,光大集团计划在三期项目中采用最新中温超高压发电机组,它也将是光大集团自动化程度最高的一个“高参数、大炉排、智慧化”电厂。届时,垃圾吊控室内将无需人员操作,垃圾的分区堆放、投入焚烧炉环节将实现自动化,“这当中涉及很多精密系统设备,例如传感系统这块就要用到红外线、激光雷达等识别设备。”

三期项目占地面积20083平方米,总投资6.8亿多元,设计处理生活垃圾规模为850吨/日、协同处理餐厨垃圾规模为100吨/日,建成后全厂垃圾处理能力将达到1900吨/日。

据介绍,三期项目已完成立项、环评、设计、用地报批等工作,并于去年底前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完成96%,安装工程完成71%,计划今年12月底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协同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