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康菲尔管理层赴江苏苏研农业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2021-09-07 14:33来源:康菲尔科技关键词:检测分析质量检测康菲尔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 元琛集团公司总经理梁燕女士、子公司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贤女士及部分经营管理人员赴江苏苏研农业集团公司总部参观学习。

247.jpg

江苏苏研农业集团董事长曹董及其科研专家队伍热情接待。

248.jpg

我们聆听了江苏苏研农业集团从1966年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并实地参观了苏研集团子公司--恒生检测公司。恒生检测有限公司是苏研农业江苏省农药产品质量检测站和江苏省南方研究中心建立的专注农药产品、肥料产品和农产品检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公司设有理化研究室、残留研究室、毒理研究室、环境研究室和生测研究室,实现了全产业链的检测分析。服务资质包含GLP、CMA和CATL,其质量管理运行完全按照良好实验室规范严格执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同时恒生检测有一支庞大的科研专家队伍,企业注重人才引进、培养与建设,凝聚了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为企业研发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行对康菲尔科技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我司在拓展新领域中也一直在前行,这次调研学习给我们思想上有了较大的碰撞,为企业新发展方向指路!

24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测分析查看更多>质量检测查看更多>康菲尔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