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再进一步!康菲尔检测科技顺利通过CMA扩项现场评审

2020-12-01 16:06来源:康菲尔科技关键词:环境监测机构检验检测机构康菲尔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8日-29日,CMA评审专家组受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对康菲尔检测科技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扩项现场评审,评审组由3名CMA资深评审员组成,此次现场评审在康菲尔检测科技四楼会议室进行,公司各部门领导和骨干参与。

康菲尔检测科技质量负责人魏彤,依据《检验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等准则,首先向专家评审团介绍了康菲尔检测科技CMA扩项准备情况。

随后评审专家通过现场考查实验中心、现场实验分析,查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考核质量和技术负责人等方式,对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水平、检测能力、人员构成、设施设备、环境条件、量值溯源、检测结果质量控制等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

经过两天严格的现场审核,评审组对康菲尔检测科技的人员素质、检测和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体系文件完整,过程控制有效,体系运行持续,能满足实验室检测机构要求并有效运行,人员、设备、环境以及管理体系均能保证新增项目的开展,符合《检验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等准则,一致同意通过现场评审。

此次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扩大了实验中心检测领域,提升了实验中心检测能力。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持续完善管理体系和不断提升检测能力水平,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检验检测服务。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每一个璀璨夺目的精彩瞬间,都凝聚着整个团队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康菲尔检测科技的同仁都将携手前行共铸辉煌,擘画未来宏伟蓝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机构查看更多>检验检测机构查看更多>康菲尔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