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企业正文

企业动态 | 校企协作 共进共赢 安职院与康菲尔检测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2-01-26 09:19来源:康菲尔科技关键词:检测监测双碳目标康菲尔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月25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签字授牌仪式成功举办落成。

141.jpg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国,科研处处长方向红、侨留联会长童绪维等学院教师代表与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徐辉、康菲尔检测科技总经理郑文贤、副总经理于小兵等高层管理共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142.png

在开场致辞中,总经理郑文贤女士就我司目前的发展、集团战略规划及人才培养作现场阐述。郑总在致辞中说到2021年是康菲尔科技与安职院的合作元年,在这一年中共计40余名学生前来实习,通过我司的硬件设施让同学们更加学以致用,加强实操经验。今年,在方处的全力推动下,我们成立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该流动站的建立将成为校企重要的科研基地。一座学校和企业之间双向互通的桥梁,同时通过这座桥梁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市场推广。

143.jpg

集团董事长徐辉先生对于康菲尔检测科技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表示非常赞同和欢迎。徐董事长说到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随着双碳目标的逐步实施,检测监测服务等市场份额逐步扩大,业务不断发展,迫切需要企业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团队。此次安职院与康菲尔携手打造“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可以说是为公司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借助这个平台,围绕企业的产、学、研、训、用,将实现一体化的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学术成果转化等成果;“流动站”不仅要让校企员工双向流动,还要让优秀教师在康菲尔扎下根,出结果!更希望安职院有更多的专家、教授通过多种方式与康菲尔与元琛集团携手共进!

144.png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国在仪式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通过加强双方战略合作,以校企“双赢”为切入点,构建“校企互动”的新型机制,努力建立高层次、稳定性联系,实现共同发展、促进共赢。他表示,校企强强合作,必将充分整合企业、学校资源,形成校企合一、工学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机制,激活人才多元化。

145.jpg

签约仪式上,郑总与杨院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146.jpg

揭牌仪式上,徐董事长与杨院长共同揭牌

147.jpg

最后在科研处方处长激情昂扬的工学结合产教融合育职人的精彩PPT演讲中结束此次揭牌仪式。

148_副本.jpg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产、学、研、用各方资源,以“创新、协作、共赢”为宗旨,为建立校企合作长效运行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授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测监测查看更多>双碳目标查看更多>康菲尔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