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铁水务:吴琦任总经理

2021-09-09 16:06来源:中铁水务关键词:中铁水务吴琦朱英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中铁水务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中国铁工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副总经理李斌,党委干部部部长马林出席会议。

2.jpg

会上,马林宣布了中国铁工投资党委对中铁水务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李斌不再兼任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刚任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不再担任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琦任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英超兼任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建国指出,中铁水务集团自重组成立一年多来,按照“投建营”全链条一体化发展路径,主动探索、科学谋划,立足创新发展、完善经营要素、加强内部融合、夯实管理基础,企业知名度大幅提升,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成绩卓著的发展之路,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在充分考虑中铁水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所做出的重要安排,希望中铁水务干部职工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抓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实现中铁水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快速发展。

张建国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全局、放眼长远、精准“把脉”、提升管理,持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聚焦生产运营,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规模。要紧紧抓住企业发展的“牛鼻子”,按照“锻长板、补短板、提能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补齐补强产业链短板,提升全链条生产经营能力,持续扩大企业规模。

三是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要牢牢把握集团公司“两商”定位和战略部署,在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对企业自身发展规划再梳理、再研究、再完善,完善战略落地和资源配置方案,切实为企业发展制定出“作战图”。

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五是聚焦和谐企业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要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强思想引导、人文关怀和文化引领,促进社会引进人才的融合,加强高学历人才的重点培养;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斌作了离任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中铁水务任职近5年来与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感恩组织和上级领导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培养、帮助和信任,感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愿中铁水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中铁水务全体同事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王文刚代表中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对李斌同志为中铁水务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铁水务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开创中铁水务改革发展新局面,向集团公司和全体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王文刚、吴琦、朱英超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中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中层干部现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铁水务查看更多>吴琦查看更多>朱英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