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政策正文

关于发布《吸油烟机等九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环境管理与污染防治指南》的公告

2021-09-14 13:35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回收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吸油烟机等九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环境管理与污染防治指南》的公告。全文如下:

为贯彻落实《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规范和指导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监视器、移动通信手持机、电话单机等九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拆解处理工作,我部制定了《吸油烟机等九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环境管理与污染防治指南》。现予以发布,供有关单位参照使用。

附件:吸油烟机等九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环境管理与污染防治指南

生态环境部

2021年9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弃电器查看更多>电子产品回收查看更多>回收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