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正文

10万吨/年!国内年处置量最大的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项目稳定运行!

2021-09-16 09:54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芜湖海创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项目(10万吨/年)性能测试合格并正式移交,项目全线实现稳定运行。

芜湖海创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项目于2019年11月份开工建设,新建2条150吨/日飞灰水洗预处理生产线,依托世界上最大的水泥熟料生产基地之一——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现有的4#、5#新型干法水泥窑生产线协同处置飞灰。项目飞灰处置量达10万吨/年,是目前国内年处置量最大的垃圾焚烧飞灰处置生产线。

2021年7月,项目已通过安徽海螺川崎工程有限公司(海川工程)和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芜湖海创)组织的性能测试并正式移交。性能测试结果显示,项目工艺设计、设备能满足300t/d飞灰处置需求,两条飞灰处置生产线全系统运行工况稳定,各系统运行指标满足设计要求,性能测试合格。目前,项目单线处置量可达160吨/天。产物资源化方面,项目高质量地提取了飞灰中的钾盐、钠盐等可用资源,充分实现了飞灰中资源的二次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