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招标正文

又是物企中标!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城区环卫及矸石山公园绿化养护市场化采购服务项目中标公示

2021-09-16 11:29来源:阜新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关键词:绿化养护清扫保洁环境卫生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城区环卫及矸石山公园绿化养护市场化采购服务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公告显示,辽宁华君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为3972万人民币,服务期3年,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2021LNXS.ZFCG-113

二、项目名称:太平区城区环卫及绿化养护市场化采购服务项目

三、中标信息

投标人名称:辽宁华君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人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金枫街75-1号1501

中标金额:叁仟玖佰柒拾贰万元整(其中每年壹仟叁佰贰拾肆万元整) ¥39720000.00(其中每年1324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太平区城区环卫及绿化养护市场化采购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太平城区环卫一是清扫保洁作业街路58条,作业面积约134万平方米;二是清运生活垃圾作业一级点(不包括鑫维、顺吉、御景园、维多利亚湾四个商业开发小区),主要作业清运范围是城区居民住宅小区和街路垃圾点。三是太平区城区管理公共水厕13座,加强对公共厕所的日常管理、看护、维修及清淘工作,确保公厕设施、设备完好。四是高德矸石山公园日常绿化养护,绿化面积1140亩,养护面积720亩,乔木、灌木、地锦、紫穗槐等均作养护。各类迎检、创城、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突发应急事项处理及市、区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按街道方式逐步运行)。

服务时间:三年(具体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

赵焕江、王宏、马红、孙晓彬(不含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拟收取中标服务费人民币 143800.00元由中标人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太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

地 址:太平区煤城东路39-9

联系方式: 0418-66250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辽宁星烁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阜新市辽工大科技楼420室

联系方式: 130507223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女士

电 话: 13050722311

辽宁星烁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化养护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环境卫生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