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报道正文

贺州:通报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情况

2021-09-18 09:15来源:贺州传媒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贺州市召开贺州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贺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截至目前,全市公共机构垃圾四分类投放设施已基本全覆盖,建有四分类集中收集站房(亭)77套,学校、住宅小区、公共场所、相关企业等建有四分类收集站房(亭)131套;城区配置厨余垃圾清运车3辆、有害垃圾清运车1辆、可回收物清运车1辆、大型其他垃圾转运车35辆;终端处理设施方面,配套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厂1座、日处理20吨厨余垃圾应急处理中心1座;有害垃圾暂存点1处;日处理36吨大件垃圾处理中心1座,已全部正常运行。

贺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社会积极参与的体制机制;健全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制度,加强对生活垃圾分类各管理主体的监督;完善政策措施,按照污染者付费原则,完善垃圾处理收费制度,开展差别化收费试点;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立法工作,从法治层面推动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机制;加强经费保障,确保垃圾分类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