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格林美:拟签署新能源材料、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处理等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21-09-18 11:1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工业固体废物固体废物综合处理格林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格林美发布公告,公司与荆门市人民政府基于组合优势、实现共赢的原则,就建设荆门新能源材料循环经济低碳产业示范园区以及新能源材料、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处理等项目,实施新百亿低碳产业工程达成战略合作,拟签署《关于建设新能源材料循环经济低碳产业示范园区以及新能源材料、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处理等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抓住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机遇,以开采城市矿山、发展新一代新能源材料为主体,实施政策、资源、资本的战略合作,规划建设荆门新能源材料循环经济低碳产业示范园区,实现由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向新能源材料低碳产业的转型升级,实施格林美新百亿产值规模低碳产业工程,建设世界一流的动力电池三元前驱体、磷酸铁锂材料与镍钴锂原料回收利用的制造基地,力争实现在十四五突破300亿元产值的目标,在2030年提前完成碳中和,建设世界一流的低碳产业示范园区、世界一流的低碳产业创新中心与世界一流的低碳产业教育示范基地,打造减碳降污的低碳产业示范区、低碳技术创新区与低碳产业的高产田,符合荆门城市的产业发展方向。

公司将在荆门新增投资28亿元,以循环经济模式新建8万吨新一代超高镍前驱体材料以及配套的镍钴原料体系、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10万吨磷酸铁前驱体材料、1.5万吨高纯碳酸锂与2万吨高纯硫酸锰晶体与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新增产值150亿元以上,扩容三元前驱体材料,扩展磷酸铁前驱体材料、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与电池级碳酸锂、硫酸锰原料,打造制造体系完整、世界一流的车用动力电池正极原料与正极材料制造基地,形成从动力电池回收、新能源原料再制造、新能源材料再制造到固体废物综合处理的完整低碳产业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固体废物综合处理查看更多>格林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