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关于郑州市燃气锅炉 (含燃气直燃机) 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

2021-09-22 14:04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郑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关于对郑州市燃气锅炉(含燃气直燃机)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详情如下:

关于郑州市燃气锅炉 (含燃气直燃机) 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根据河南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2089—2021),经省政府批准,决定我市燃气锅炉 (含燃气直燃机,下同)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30mg/m3。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执行区域郑州市全部行政区域。

二、执行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新受理环评的燃气锅炉项目氮氧化物排放应达到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在用燃气锅炉自2021年10月1日起,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

三、其他要求燃气锅炉其他污染排放限值按照河南省 《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2089—2021)执行。

特此通告。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锅炉查看更多>氮氧化物排放查看更多>郑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