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大禹节水:全资子公司联合体签订16.88亿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合同

2021-09-26 13:3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EPC大禹节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9月25日, 大禹节水发布公告称, 大禹节水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工程西南总院”)与水电公司参股公司天津雍阳乡村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雍阳环境公司”)签订《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EPC 总承包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签约方 

甲方:天津市武清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乙方: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 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2、项目名称: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3、合作期限:本项目和合作期限为 15 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自本合 同生效之日起计算。

 4、项目运作模式 本项目具体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进行运作。由政府方出资代表 天津新家园投资有限公司和联合体共同在天津市武清区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 公司成立后,由项目公司与甲方签署本合同的补充合同后,乙方即指被甲方授予 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的项目公司。 

5、项目投资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 16.88 亿元(暂定),包括项目建设投资、建设期利息和流动 资金。上述项目总投资为暂定总投资,最终的总投资以政府审计部门审计价为准。 

6、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 24 个乡镇的 7 个村庄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接入镇区管网)与 289 个 村庄的“管网+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污水处理总规模:2.72 万吨/日,具体 建设内容及规模以审核确定的施工图纸为准。 

7、项目公司投资结构 项目公司由政府方出资代表天津新家园投资有限公司和联合体共同在天津 市武清区出资成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项目投资总额的 20%,注册资本 暂定为人民币 33,763.464 万元,其中:天津新家园投资有限公司出资 3376.35 万元,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 10%;联合体出资 30,387.12 万元,占项目公司注 册资本 90%(注:其中水电公司出资 13,167.75 万元,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 39%)。 

8、项目融资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和项目资本金之间的差额由乙方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予 以解决,以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甲方应为乙方开展项目融资工作提供必要的 协助,包括依法提供与项目融资有关的批复、证明、说明及相关文件等。 

9、政府付费 政府付费包括“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维护服务费”。其中,可行性服务 费主要包括项目建设投资、融资成本和合理回报等,运营维护服务费主要包括污 水处理及管网的运营成本和合理回报。可用性服务费每年支付一次,运营服务费 每半年支付一次。每次的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服务费申报、考核、审核、支付在 三个月内完成。

10、违约责任 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 作出明确的规定。 

11、乙方各方权利与义务 中国城乡主要负责项目投融资工作。市政工程西南总院及水电公司发挥各自 优势,共同承担项目的设计工作。水电公司主要负责项目建设和项目运营工作。

雍阳环境公司是由水电公司联合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新家园投资有限公司、市政工程西南总院共同成立的专职负责本项目兴建、运营和管理工作的公司,注册资本33,763.46 万元,各公司持股比例如下:

163262249264496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大禹节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