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9亿!山东胶州垃圾焚烧/餐厨/污泥处理项目招标

2021-10-06 08:06来源:青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胶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青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胶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服务中心胶州市废弃物综合处置产业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显示,项目预算金额:89318.94 万元。

项目规模:项目建设总规模为 1800 吨/日,本项目一期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为 1200 吨/日,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方式处置生活垃圾,配置 2 台处理能力为 600 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及 2 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6.4MPa,450℃),配置 1 台 25MW 中温次高压纯凝式汽轮机(6.2MPa,440℃)及 1 台 25MW 的发电机,土建一次性按照 1800吨/日建设,预留二期设备安装场地。

协同处置餐厨垃圾处理规模一期为 100 吨/日(预留二期 100 吨/日),市政污泥处理规模为一期 200 吨/日(预留二期 200 吨/日)。项目配套一座 20 万立方米库容的应急飞灰填埋场(供填埋约 8 年)和 300 吨/日炉渣综合利用厂。

项目主体工艺:

(1)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 脱硝+旋转喷雾塔半干法脱酸(石灰浆)+干法喷射(石灰浆)+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湿法脱酸+GGH+SGH”组合工艺(远期预留 SCR 空间),

焚烧炉烟气应进行冷凝,减少有色烟羽排放,实现烟气脱白效果,排放标准执行《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 及 EU2010/76/EC 的更严格要求后通过烟囱排放。

(2)本项目厂内渗滤液均送入新建的渗滤液处理站,设计处理能力为 1100m3 /d,采用“预处理+厌氧 IOC+硝化反硝化 AO+超滤 UF+化学软化 TUF+反渗透 RO+DTRO”处理工艺,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标准》(GB/T19923-2005) 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水质要求后,回用作循环冷却补充水。

(3)本项目餐厨垃圾采用“物料接收+大物质分选+精分制浆+除砂除杂+油脂提取”的预处理工艺,餐厨垃圾预处理的残渣进垃圾池,与焚烧项目进行协同处置。

(4)本项目污泥采用“浆液干化+污泥掺烧”的处理工艺,污泥干化设计规模为 200吨/日(含水率 80%),污泥干化到含水率为 40%后,再通过刮板输送机输送至垃圾料斗进而进入焚烧炉内掺烧,干化用汽采用汽轮机二级抽汽,干污泥进垃圾池,产生的冷凝废液进渗滤液处理系统。

详情如下:

4.jpg

胶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服务中心胶州市废弃物综合处置产业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胶州市废弃物综合处置产业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0-25 14: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JZZFCG2021563

采购项目名称:胶州市废弃物综合处置产业园项目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0.00 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和行贿犯罪记录;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境外企业可提供等同于大陆地区的纳税证明和社保证明原件扫描件,并提供相关说明函)。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信用山东(.cn) 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注:未开通查询地区注册企业需说明情况,并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0-25 14:00

开标地点: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胶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西楼附楼二楼第2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胶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3. 支持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胶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服务中心

地址:胶州市

联系方式:137919009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胶州市扬州支路308号

联系方式:0532-822053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王文强

联系方式:0532-82205307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发 布 人: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胶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