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福建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报告抽查结果公示

2021-10-09 09:33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土壤污染状况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福建生态环境厅发布了福建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报告抽查结果公示 。全文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严格建设用地开发利用环境准入,切实提升我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报告编制质量,我厅组织开展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报告抽查工作(闽环保土〔2021〕9号)。

本次抽查工作按照各地市、各环节、各类型报告全覆盖的原则,共抽取报告17本,覆盖9个地市,4个调查评估环节,3种用地类型,其中初步调查报告14本,详细调查报告1本,风险评估报告1本,修复效果评估报告1本,现按文件要求将抽查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张荣翔、陈子杰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

电 话:0591-88367161

传 真:0591-88367125

邮 箱:tc@sthjt.fujian.gov.cn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10月8日

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土壤污染状况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