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宋领任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

2021-10-13 08:05来源:葛洲坝集团关键词: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宋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调整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和葛洲坝股份公司主要领导的决定。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出席会议,强调葛洲坝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向前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永争第一的使命感,开拓进取、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力争早日将葛洲坝集团打造成为具备世界500强规模的一流企业,为中国能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主持大会。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功宣布了人事任免事项:经中国能建党委研究并征得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同意,决定委派宋领为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任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推荐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华任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委派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晓华不再担任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免去其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

宋海良在讲话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深入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精神和“1466”战略,持续深化系统改革,加快推进班子建设,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充分考虑葛洲坝集团发展、改革、管理和党建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充分民主、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中国能建党委对葛洲坝集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宋海良充分肯定了葛洲坝集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指出了企业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葛洲坝集团作为中国能建的核心骨干企业,在服务国家战略上主动作为,在履行央企责任上主动担当,在工程施工、技术创新、业务拓展、国际合作等领域贡献了能建之智、能建之力,践行了企业的政治初衷、经济初衷,为中国能建在建筑业务领域保持“主力军”地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宋海良对葛洲坝集团今后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汇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工作会精神,系统高质量谋划好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创效益;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与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是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底线思维和廉洁意识,自觉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与政治生态环境;五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全力打造平安、和谐、幸福企业。

宋海良要求葛洲坝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始终牢记“两个初衷”,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拿出孺子牛的韧劲、拓荒牛的闯劲、老黄牛的拼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推动企业发展改革管理党建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推动中国能建重大改革举措、重大战略部署落实落地和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作好示范、当好表率,切实发挥顶梁柱作用,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贡献。

陈晓华、宋领、谭华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国能建党委决定。陈晓华深情回顾了在葛洲坝集团干事创业的难忘经历,诚挚表达了对葛洲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感谢和祝福。宋领、谭华表示,将深入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担当作为做表率,真抓实干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建而不懈奋斗。

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中国能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葛洲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副总师级干部,本部部门及公司所属在鄂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本部其他干部,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宋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