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辽宁铁岭市西丰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提前封顶

2021-10-18 13:26来源:华商报作者:赵增宇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城区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主体结构的提前封顶为该项目实现今年12月通水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7c1ed21b0ef41bd52b043c9f777dc9c238db3db2.jpeg

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位于县污水处理厂西南侧,占地面积24532平方米,由县住建局承建,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施工。项目总投资为7000万元,主要建设水预处理系统、生化系统、深度处理系统等。工程于今年4月20号正式开工,目前污水预处理车间、生化池、二沉池、污泥处理车间等9个单体全部完工顺利封顶。下一步将进行机器设备安装、管道铺设、外墙砌筑、装饰等工程,计划12月30号通水,明年5月30日达标运行。

0824ab18972bd4075770f4065e2ed6580db309c1.jpeg

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是省环保督察整改项目,也是县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提标改造工程。目前西丰县的日污水处理能力为2.5万吨,伴随着城区发展和人口增长,已经达到满负荷运行状态。项目建成后,西丰县的污水日处理能力可达4.5万吨,污水处理后出水水质将达到一级A标准,污泥含水率达到60%以下,可充分满足城区污水的处理需求,大大削减西丰县污染物排放量,减轻污水对寇河水质、地下水的污染,改善生态环境、居民生活和经济发展环境,对保护辽河流域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工程查看更多>城区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