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企业正文

路易兴生物荣获江苏民营科技企业、国家中小型科技企业荣誉

2021-10-19 10:26来源:路易兴生物关键词:生物菌除臭二氧化碳减排路易兴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路易兴生物,从历经2年市场推广初见成效,从名不见经传,到各项技术突破、荣誉获取、行业认可、客户认可。经历了,不理解、不认识、不了解,到客户指定产品使用。

江苏民营科技

路易兴获得,国家中小型技术科技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21高新技术企业题名、2021垃圾焚烧发电配套小巨人服务企业、技术查新(全国领先技术)

生物菌除臭方案

生物技术突破

gaitubao_3_jpg.jpg

——协助环保协会印染厂废气除臭产品研发,并投产使用

——危废生物菌技术产品研发并投入使用

——碳中和、二氧化碳减排产品的研发和测试

——各类家用生物菌除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第三代菌种的实验室研发(无味)

——深圳环保实验室生物菌曝气技术交流

——光大市政污水臭气补充应急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菌除臭查看更多>二氧化碳减排查看更多>路易兴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