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环宇筑梦 共创未来 —我们获奖啦

2021-10-27 10:28来源:上海环境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上海环境2021垃圾发电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 报

近日,上海环境多个项目入围“北极星杯”2021年度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经过组委会审议、终审、公众投票等环节后,获奖名单终于“出炉”!上海环境荣获以下称号!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社会效益贡献奖”称号

上海奉贤生活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工程

荣获“创新发展电厂”称号

洛阳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项目

荣获“公众开放优秀电厂”称号

“获奖单位”介绍

360截图20211027102310739.jpg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7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国内固废行业起步最早的专业环保企业之一,本着“为绿色明天,点亮每一天”的企业使命,秉承“聚力环境,共创低碳时代”的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卓越的环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以生活垃圾和市政污水为核心主业,同时聚焦危废医废、土壤修复、市政污泥、固废资源化等新兴业务领域,从规划、设计、咨询、研发、监测、监管、投资、建设、运营、工程总承包等环节全方位、全过程提供顶层设计和定制化服务。面向“十四五”,公司确立了从“2+4”演化升级到“环境治理+”的战略格局,深耕上海市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大局,以“规划设计、生态修复、代建代管”三项轻资产业务和“生活垃圾、危废医废、污水处理”三项重资产业务为主线,轻重并举,双轮驱动,促进横向多元化、纵向一体化发展。

公司现已拥有上海约80%的生活垃圾末端处置市场份额,同时在成都、青岛、威海、漳州、南京、太原、洛阳、宁波、蒙城、奉化、晋中等地建成多个示范性标杆项目,是一家同时运营多座评定等级为AAA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环保企业,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中国固废行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始终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的领先地位。

“获奖项目”介绍

上海东石塘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640.webp.jpg

东石塘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风采展示

上海奉贤生活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工程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所属东石塘能源公司隶属于上海环境集团旗下。项目年焚烧处理生活垃圾33万吨,年发电量约1.2亿度。

东石塘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在市、区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管理、创新、科研以及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先后荣获:2019年度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称号;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全国第三批);2015年度上海市重大工程文明工地;2017年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2018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运行部);2019年度上海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2018年度奉贤区垃圾分类十佳示范企业;2019年度奉贤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生产安全先进集体”。

洛阳环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640.webp (1).jpg

洛阳环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风采展示

洛阳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年处理生活垃圾70.12万吨,年发电量2.53亿度。

项目所属洛阳能源公司隶属于上海环境集团旗下,是目前洛阳市唯一一家正在运营的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的城市保障类企业。

洛阳能源公司自运营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洛阳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进典型示范引领者。作为河南省首家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单位,公司先后代表河南省参加国家级“2021年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母亲河绿色贡献奖”的评选;获得了“国家级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河南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河南省环境教育基地”、“洛阳市环境教育基地”、“洛阳市委直属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洛阳榜样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回首2021年

上海环境在履行社会责任、创新发展

及公众开放方面的实干践行

能够得到业界的认可

我们深感荣幸

未来

上海环境也将继续贯彻国企担当

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

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上海环境查看更多>2021垃圾发电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