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资讯 | 合肥市经信局赴元琛科技开展大调研活动

2021-10-28 14:36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脱硝催化剂烟气除尘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合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活动安排,10月19日下午,合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振革一行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总经理梁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61.jpg

程振革指出,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发展专精特新型中小企业。当前,省、市正在研究制定“专精特新”行动方案和专项政策。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下好创新先手棋,专注实业、做精主业,深耕专业领域,持续做优做强,争取早日迈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制造业单项冠军行列。

62.jpg

程振革强调,工业互联网是优化资源配置最快捷、最高效的方式。据统计,企业进行工业互联网改造后,生产效率可以提高30%以上,运营成本降低20%左右。企业要树牢工业互联网思维,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生产深度融合,打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行维护、产业链协同等关键环节,加快数字化升级,推动整个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转型。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检测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促进环保行业新业态融合,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