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三峡联合中持股份等中标雄县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特许经营项目

2021-11-04 08:4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峡集团中持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雄县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示,中标人为长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涵盖10个镇,共110个村,约17万人,处理总规模为8730m3/d,根据初步测算,建设和运营内容主要包括:

1、新建 74 座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规模50m3/d 的 16 座,处理规模 60m3/d 的 3 座,处理规模 100m3/d 的 27 座,处理规模 150m3/d 的 17 座,处理规模 200m3/d 的 8 座,处理规模 300m3/d 的 3 座。

2、新建 1 座污泥处理站,污水处理站的剩余污泥统一运送至此处进行集中处理,设计处理规模为 100m3/d(含水率 98%),脱水后的污泥运至雄县龙湾污泥资源化处理中心进行后续处理。

3、配套污水站附属管线,每村新建DN300配套污水收集管线800米,共计88.8km,尾水排放管线约28.15km。

2.4特许经营期限:本项目建设期3个月(不含征地拆迁时间),运营期20年。

雄县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中持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