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宜宾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并网成功

2021-11-04 14:2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处理海诺尔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海诺尔宜宾环保发电公司获悉,2021年8月30日下午13时28分,海诺尔宜宾环保发电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汽轮机冲转成功,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并成功定速。

9月1日凌晨06时18分,二期扩建项目发电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各项技术参数均符合行业标准。机组并网成功,标志着海诺尔环保公司的首个扩容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这也是集团“上质量、上规模”的一个体现。

海诺尔环保公司项目属于四川省重点民生工程,承担着宜宾市各区县及乡镇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作,该项目位于宜宾市高县福溪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28亩,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天,分两期建设,第一期项目(1200吨/天)于2017年8月建成投产运行,二期工程为新建一条600吨/天垃圾焚烧生产线及配套烟气处理系统、一套15MW汽轮发电机组,建成投产后达到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64.8万吨,节约标准煤约7万吨,全年发电总量2.6亿度以上。

活动推荐:

北极星学社将在北京举办首期“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特邀中国城建院副总工-郭祥信,光大证券环保、电新行业首席分析师-殷中枢,粤丰环保运营二部经理-黄登明、武汉深能环保项目副总-刘万鹏亲临现场授课。培训班同时可报考《垃圾发电运行管理》证书!

同期活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

精彩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18932563260 周老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海诺尔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