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活动预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创新项目线上路演对接会邀您参会

2021-11-18 14:0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产业园区OEM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滑铁卢大学创新项目路演对接会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滑铁卢大学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线上路演、对接的形式,向相关企业、机构进行推介来自滑铁卢大学的优秀科技项目。本次对接会将于11月30日周二上午举办,诚邀集萃研究所、联创中心企业、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专业人士共同参与,一起推进国际科技合作,促进科技交流和沟通。

为确保对接会效果并提高对接效率,所有项目都将用中文路演。

一、时间地点

  • 时间:11月30日(周二) 北京时间 上午9:30-11:30

  • 地点:腾讯会议

二、活动议程

  • 9:30-9:35 主持人开场

  • 9:35-9:40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宣传片介绍

  • 9:40-9:55 滑铁卢大学科研与创新介绍

  • 9:55-11:30 项目路演、交流问答

三、路演项目介绍

项目1:无人配送车

基于自动驾驶核心技术,通过自主开发的机器人底盘平台、自动驾驶系统、控制器和机器人配送系统,开发智能移动机器人(无人配送车),为用户提供低成本、全天候的无人配送服务。团队有丰富的自动驾驶研究经历和技术储备,针对加拿大的多雪天气积累了大量的自动驾驶数据和经验,具有全天候的低速自动驾驶车辆运营能力。

团队将加拿大外卖无人配送作为未来市场应用切入点,但其底层技术也可以应用在矿山、车间配送等场景。

合作模式:重大项目、股权投资、针对其它应用场景合作开发

项目2:未来车联网系统

本项目基于分布式主动连接技术,开发的车联网无线解决方案可大幅提高实时安全消息共享性能、实现高移动下互联网接入稳定性、兼容已有车辆网平台,为高要求的道路安全应用提供支持。该平台技术可应用于各种道路安全应用,如车辆互联网、变道警告、紧急制动警示、信号灯违规警告等。团队是加拿大皇家学会、工程院和工程研究院的三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团队,是车联网领域公认的权威和先驱者之一。

合作模式:联合研发;寻求进一步研发资金;建立合资公司

项目3:智能透光材料

该项目是由滑铁卢大学仿生界面纳米材料实验室发明的基于环保乳化液的一种新型智能窗户——力致调光智能恍惚,通过机械拉伸改变透明度。材料具有微观的海岛结构,在机械拉伸下围观结构改变可散射可见光,性能稳定,可重复拉伸。这种基于纳米自组装的创新材料具有环保、透明度转换快速、价格低、抗紫外、性能稳定等优势。

合作方式: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智能透光材料产品;寻求进一步研发资金;建立合资公司

项目4:可实现健康光照的纳米镀膜光疗眼镜

长时间处于室内会造成心情沮丧、易抑郁等问题,Lumos Health利用自主研发的纳米镀膜反射科技,用AR增强现实技术把光疗放在一副普通眼镜上,可以根据光波长度进行选择性反射,可达到光疗灯的预防和治疗睡眠、情绪管理、生理感应追踪(脑电波)、老年痴呆等效果。该项目获得了2020年拉斯维加斯的消费者电子展览会(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奖。

合作方式:联合研发,如共同开发光疗领域的其它产品;融资并在国内落地公司(重大项目);合资或市场合作

项目5:血流动力学监测

该项目致力于发展无创技术产品来取代传统的高度有创的插管检测方法,实现了业内第一个静脉无创血流动力学监测技术。该项目已成功开发世界首个无创中心静脉压、无创静脉血氧等监测产品。该技术可应用于手术室,急诊,重症监护,高危慢性疾病管理等多种医疗场景中。该项目目前主要通过OEM方式合作并集中于脑氧监测探头。

该项目持有数十项美国,加拿大与欧盟等国际创新专利,并已实现在欧美20多个国家销售与在中国初步建立OEM合作。项目产品经过严格的临床对照论证,已达到有创黄金标准同等准确度,并获得FDA,CE等许可。

合作方式:OEM合作、商务合作以及其他可能的合作方式

四、活动报名

联系人:海外合作部 镇文静

电话:025-58551023/13770312087

E-mail: zhenwj@jitri.or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产业园区查看更多>OEM查看更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