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创业集团控股拟成立合营发展环保产业园

2021-11-20 07: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园创业集团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创业集团控股公告,于2021年11月19日,宜昇有限公司("宜昇")(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投资者A西安景行未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及投资者B张蕊订立有关成立合营公司(宜升智滙科技产业发展(西安)有限公司)的合营协议。

计划由合营公司参与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地块的竞标,该竞标将于2022年第一季或前后举行。计划倘合营公司成功投得该地块,竞投价将由其内部资源结付。

投资者A为一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园区管理、仓储租赁服务及物业管理。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魏媛(为一名中国公民及商人)。投资者B为一名中国公民及商人。

合营公司拟(视乎是否成功中标而定)利用该地块发展环保产业园。公司及合营公司管理层与其他潜在业务伙伴一直磋商可能发展方案,惟仍未得出结论。公司认为成立合营公司为集团扩大环保业务组合提供良机,尤其是在中国内地西北部一线城市西安的扩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园查看更多>创业集团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