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海螺环保:以介绍形式上市 首日飙升近40%

2022-03-30 13:3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危废处置海螺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海螺环保分拆自海螺创业,分拆及上市完成后,该公司将继续主要从事现有的工业固危废处置业务;而海螺创业集团将继续主要从事垃圾发电项目、新型建筑材料及港口物流业务。按收入计算,公司于2020年为中国的最大水泥窑协同处置服务供应商,同时也为中国使用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处置工业固危废的最大服务供应商,按营运中的处置能力计算占总市场份额的约21.7%,按处置量计算占总市场份额约31.1%。

财务数据方面,于2018年至2020年,公司分别实现收入人民币3.97亿元、7.38亿元及11.44亿元;同期录得净利润人民币2.81亿元、4.27亿元及5.58亿元;同期毛利率分别为77.2%、72.4%及65.5%。2021年前九个月,公司录得收入人民币11.94亿元,净利润人民币4.57亿元,毛利率60.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工业固危废处置查看更多>海螺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