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金隅红树林公司与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16 09:42来源:金隅环保关键词:工业固危废处置环境修复金隅红树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金隅红树林公司与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金隅红树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关悦,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召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金隅红树林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赵阳与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笃明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卢召义表示,金隅集团是市属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具有多元化的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金隅红树林公司作为金隅集团旗下以环保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专业环保企业,与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环保业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尤其是在工业固危废处置环境修复、资源化利用等领域有着共同的产业发展方向、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推动全线合作,在当前双方主营环保业务上进行合作,在推动新业务领域上共同探讨,着力实现环保产业的延链补链、双方的互利共赢,促进环保事业更加绿色健康发展。

关悦指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在服务国家战略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等领域贡献卓越。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唯一以环保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在固危废处置、工业废水零排放、基础设施配套和水利等生态环保工程和事业领域成效显著,与红树林公司主营业务及未来环保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建立全面、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固危废处置、生活污泥处置、资源化利用等具体环保业务中实现合作落地,在投资项目建设、环保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运用、新材料等领域加强合作,通过双方“产业基础+技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并围绕双方企业发展规划、业务发展方向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于得宾,固废事业部总经理、邢台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力,金隅红树林公司副经理岳威及双方相关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危废处置查看更多>环境修复查看更多>金隅红树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