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合作共赢 | 博奇环保与金隅冀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02 14:04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烟气污染治理超低排放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30日,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奇环保”)与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冀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信、共赢互利”的理念,将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金隅冀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衍,博奇环保董事长、行政总裁曾之俊代表双方签约。

52.jpg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结合各自在建材和节能环保行业的技术业绩和业务渠道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在烟气处理、固废处置、节能降碳、运营服务和产融结合等多个维度全方位的开展深入有效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在烟气污染治理领域、工业污水污染防治领域、固体废物处置领域的技术研发水平和项目执行能力。双方将整合有效社会资源,战略聚焦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竞争优势,扩大市场份额,共享红利,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签约仪式上,双方对目前水泥窑超低排放中普遍存在脱硝氨逃逸严重的现象、未来技改升级中碳捕集碳回用技术及项目、危险废物处置技术和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衍表示,在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指引下,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大背景下,中国的水泥行业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点。一直以来,金隅冀东坚持在环保排放和环境治理上践行最高标准,在环境保护的理念上与博奇环保不谋而合。这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完善金隅冀东的环境工程建设能力,进一步带来激励机制的创新,进一步为金隅冀东整合环保板块的改革赋能。

曾之俊表示,“碳达峰、碳中和”已经正式纳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整体布局,成为国家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深入开展污染防治”和“加快工业绿色转型”是推动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通过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在京津冀地区共建综合性生态环保平台,必定会创造出新的示范典型,从而在国家全面绿色转型的历史机遇中迎来更好的发展。

53.jpg

博奇环保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钱晓宁主持仪式,金隅冀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素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卫东,金隅红树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玉麒,北水环保总经理曾文飞,金隅冀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博奇环保相关高级管理层共同参加了签署仪式。

金隅冀东是由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唐山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参股的国有大型水泥集团,被誉为“中国新型干法水泥工业的摇篮”和中国水泥工业排头兵,技术状态水平高、水泥专业人力资源储备丰富、产业布局广泛,是国内最大的综合型建材企业之一,目前的业务主要聚焦在水泥的生产、危险废物的处理和处置等方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