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东江环保“危险废物全过程监控与信息化追溯示范项目”成功通过广东省生态环境厅验收

2021-11-23 11:49来源:东江环保关键词: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危险废物全过程监控东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中心和化学品环境中心组织的《典型危险废物全过程监控与信息化追溯示范工程及标准规范研究》项目验收会在广州召开。东江环保承接的“利用处置企业危险废物全过程监控与信息化追溯项目工程”成功通过验收。

1.jpg

该项目以东江环保所属深圳市宝安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试点单位,完成宝安东江智能地磅、视频监控等应用系统的升级改造,并依托下属单位深圳市华藤环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环保运营平台,实现了对危废全过程监控及追溯。同时,智慧环保运营平台还与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实现关键环节数据的精准推送,为监管部门对危险废物处置提供全过程管控服务。

2.jpg

此外,东江环保近年来相继参与《广东省典型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全过程数据采集规范》《广东省危废经营单位信息系统建设指南》《广东省危废经营单位信息系统数据交换规范》的编制工作,助力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推进危废信息化监管体系建设。

东江环保将自身在危废行业所累积的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思想,通过信息化系统、自动化设备,结合大数据、云计算、AI、5G通讯等技术,实现对危废处置全过程、全方位的数智化监管,持续降低了危废经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提高了合规化运营能力,助力危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全过程监控查看更多>东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