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资讯 | 签约毕马威 元琛科技国际化发展战略稳步推进

2021-11-24 08:57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双碳目标绿色循环发展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元琛科技毕马威战略咨询启动大会在商学院隆重举行。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毕马威)合伙人戴阳阳女士、项目经理蔡仁君先生及其团队;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先生、总经理梁燕女士以及企业中高层管理参加启动大会。

261.jpg

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先生对毕马威团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队与企业达成的合作表示了殷切期盼。他表示:元琛科技是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未来发展前景远大、使命光荣。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要成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上市公司,就必须清晰目标,抓紧时间赶队补课。下步元琛科技将持续围绕“3060”双碳目标,在紧跟国家政策需求,巩固提升传统主营业务的同时,挖掘公司在产业链上下游及股东方资源的业务机会,积极开拓市场前景庞大,具有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在推动企业新业务拓展的同时,对行业概况分析、新产业板块分析、战略机会筛选、目标及效益、高阶发展路径等方面,元琛科技将加大与毕马威专业机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构建国际化战略发展规划乃至落地执行的课题。

262.jpg

元琛科技总经理梁燕女士表示,一个企业在定位时,如果想要领跑就必须领先同行者十步甚至更远。尤其是企业登上资本之路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就必须要有一个清晰的航道,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每个阶段有不同需求的蜕变,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要有一个清晰明确的战略方向。此次与毕马威专业机构深度合作,不仅是双方强强联手、协作共赢的全新起点,更是民营企业找准方向、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在国际化发展战略中迈出重要一步的有力尝试。希望借助毕马威的专业优势,通过战略研究,为未来五年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提供支撑和指引,也为民营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资源对接、政策解读、项目策划、落地服务等一揽子专业智力服务,进一步推动绿色循环发展理念,助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263.jpg

毕马威合伙人戴阳阳女士对项目背景、目标及项目团队进行了介绍。她代表团队感谢元琛科技的信任,对元琛科技近年来快速发展以及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对产业布局的深度推进表示了赞赏,同时也高度认同元琛科技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毕马威非常愿意在元琛科技快速发展过程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持续的、多元的服务,推动企业的战略落地执行,也有信心通过双方的深度协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新业务拓展和走向国际化战略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264.jpg

在双方团队的共同见证下,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先生与毕马威合伙人戴阳阳女士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下一步要在加深彼此了解与互信、搭建定期工作沟通机制、细化具体工作推进计划、创新合作内容与模式等方面携手推进、共赢未来!

265.jpg

毕马威成立于1897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家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致力于协助国内外客户开拓商机、提升绩效、控制风险,提高股东及利益相关各方的价值。能够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协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和迎接挑战,帮助客户强化企业的报告体系、筹措资金、增加企业价值、保持良好表现以及制定业务架构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碳目标查看更多>绿色循环发展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