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拟2.3亿元收购海西景泽环保科技全部股权

2021-12-01 08:0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博奇环保海西景泽环保危险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博奇环保公告,于2021年11月30日,买方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海南吉乃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刘昂)订立股份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而卖方同意出售目标公司海西景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人民币2.3亿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2018年8月7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于公告日期及紧接收购事项完成前,由卖方A及卖方B分别拥有82%及18%。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固体有害废弃物管理业务,尤其是固体有害危险废弃物的收集、稳定及处置。

为提升公司价值,公司一直根据市场情况积极考虑及探索各种机遇以扩张及稳固我们的市场地位。收购事项不仅符合了碳达峰及碳中和的政策下环保企业的战略转型要求,且有助于公司危固废处理业务版块的进一步扩展,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与市值。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奇环保查看更多>海西景泽环保查看更多>危险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