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一文了解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之程控智联

2021-12-09 09:57来源:川源关键词: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脱氮除磷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次,咱们讲到了AIoT管理平台的设备赋能,了解了它是如何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设备赋能与健康管理的老规矩,点击下方链接可再看一遍哦~

今天,咱们来讲讲它如何通过程控智联来实现操作优化和节能节费。

好奇?往下滑!

1.png

2.png

此外,程控智联还有8大特性

3.png

看完是不是对于程控智联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它用极具针对性的优化程序包和数据分析工具帮助您解决因污泥系统、曝气系统、脱氮除磷、停留时间等操作管理不规范而引起的生物处理单元异常问题,从而达到操作优化、节能节费的效果。

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相关阅读推荐

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安排!

一文了解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之设备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查看更多>脱氮除磷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