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庆利带队赴裕华钢铁考察交流

2021-12-09 10:58来源:柏美迪康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污染源在线监控柏美迪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上午,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庆利偕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相关人员和22家钢铁企业负责人考察学习裕华钢铁污染治理方面的先进举措和办法。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根虎、武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建军等陪同考察,裕华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华偕集团高层领导热情接待,柏美迪康相关人员也做了全程陪同以及技术解答。

741.jpg

742.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BME高效洗车机、天雾控制系统、雾帘控制系统、鹰眼智能联动控制系统等抑尘环保系统设施,调研了有组织污染源在线监控、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系统以及分表记电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情况。

743.jpg

在能源管理中心,讲解员向考察团介绍了裕华钢铁有组织污染源在线监控、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系统以及分表记电在线监管系统。尤其是无组织治理方面,裕华钢铁依托BME开发的无组织排放智能管控治一体化技术,通过大数据、机器视觉、源解析、扩散模拟、污染源清单等技术,将全厂所有扬尘点实时排放信息搜集到管控治一体化平台,实现实时跟踪、适时核查,集中化监管、控制和治理。

744.png

现场观摩后举行了座谈会。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根虎介绍了今年以来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情况。

裕华钢铁集团总裁王亚兵就企业在有组织治理、无组织治理和绿色运输方面积累的经验作了汇报。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庆利对裕华钢铁在有组织、无组织治理和绿色运输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唐山市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环保压力,我们必须痛定思痛,全面对标,努力扭转当前的被动局面。唐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唐山人民也是英雄的人民,唯有政企联手,同心同向同力,才能共度难关,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业也向参会企业家提出具体要求,要学有所识,学有所获,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将对标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落实行动,不折不扣将环保治理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源在线监控查看更多>柏美迪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