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员工生日会 花香四溢 温情满满

2021-12-09 10:18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烟气污染大气污染物控制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一种企业关怀,润物细无声,总是悄悄浸入心中。对于博奇环保员工来说,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会有一项特殊的活动,公司当月过生日的员工汇聚在一起庆祝生日,共同见证成长,温情满满。

2021年度博奇员工生日会以贯穿四季的应季插花活动为主题。公司聘请花艺老师现场教授插花课程,花艺师从当季鲜花特性、色彩、插花手法、保鲜方法、搭配物料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后,寿星们纷纷动脑动手,发挥各自想象力和创造力,将缤纷花卉修剪、整枝,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在一起,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日花束。

插花艺术,是一种人们对美学追求而诞生的艺术。博奇环保希望通过举办生日插花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从自己的指尖中绽放的浪漫,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快乐生活。一捧捧盛放的生日花束,有的讲究色彩,有的追求造型,更有的蕴含着对人生的领悟,这些都是博奇环保人蓬勃的朝气,阳光的心态以及对绿色环保的向往和热爱!

737.png

738_副本.jpg

博奇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公司着力推进工业企业炉后“ 环保岛”系统减排服务,同时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并可提供工程总承包、运行维护、特许经营等多种模式的服务。

延伸阅读:

博奇环保签约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二期燃煤机组脱硫废水EPC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污染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物控制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