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博奇环保各项目部开展消防实操演练活动

2021-11-18 15:02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烟气污染大气污染治理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博奇环保公司各项目部陆续开展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实操演练活动,旨在加强各项目部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应急自救能力,全面提升消防系统应急能力。

131_副本.jpg

132_副本.jpg

各项目部通过观看消防宣传视频、邀请消防教官进行培训、消防技能竞赛及消防实战演练等多种形式强化项目部员工消防安全技能,让员工学会辨识消除火灾隐患,能够扑救初期火灾及自救逃生,切实做到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133_副本.jpg

134_副本.jpg

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博奇环保各项目部消防实操演练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及项目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组织好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公司自上而下召开了专题会议,强调了消防演习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严格按照方案执行,从而达到了让所有项目部员工在一定程度上对火灾应急疏散、正确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及消防设施应如何在施工区域合理放置等有了进一步实际体验,消防安全实操演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博奇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是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污染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