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放飞梦想 携手起航—博奇环保运维项目部综合管理

2021-12-14 10:09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烟气污染大气污染物控制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提升博奇环保公司运维项目部综合管理岗位人员的工作水平,加强项目后勤管理能力,经过公司运维管理中心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于2021年末开展了为期3天的综合管理岗位培训,博奇环保公司领导、运维业务中心领导及项目部领导、项目部综合管理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了博奇环保最新制度、人力管理流程、资料归档、办公软件操作等,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充分体现了此次培训的全局性、领先性、创新性、针对性、实践性,促进了项目部后勤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公司希望通过此类培训,督促各运维项目部的综合管理员们能明确岗位管理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规范项目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制度,强化项目管理资料的收集和归档,做好完善的后勤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摸索经验,从更广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并以身作则,遵章守纪,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

在整个培训期间,各运维项目部综合管理人员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大家收获颇丰。

801.jpg

802.jpg

博奇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公司着力推进工业企业炉后“ 环保岛”系统减排服务,同时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并可提供工程总承包、运行维护、特许经营等多种模式的服务。

延伸阅读:

博奇环保荣获中国钢铁产业网2021年十佳服务企业奖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污染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物控制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