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全面开启发展新征程 川源中国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21-12-20 09:56来源:川源关键词:水处理系统物联网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16日,川源中国召开2021年度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围绕“升级认知、聚合资源、狠抓落实、控制风险”规划目标,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全面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公司董事长谢宏炅作讲话,总经理王乾作工作报告,各部门领导出席或通过视频会议作述职报告。

1.png

年度会议主会场

13日上午,谢董事长作了题为《趋势》的讲话,肯定了公司在 “水处理系统专业合作伙伴”转型之路上的成果,同时勉励各级同仁要以动态发展的眼光瞄准未来的趋势与方向,不断修正转型进化路径,抓牢“物联网”、“人工智能”、“双碳”发展机遇,持续拓宽产品线、纵深推进服务深度,朝着目标不断行进。

2.png

与会人员聆听谢董事长线上讲话

随后,王总作总经理工作报告。王总围绕产业趋势及背景、2021年的经验与教训等总结了即将过去的一年的工作。肯定成果的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专业型人才培养需加强、系统项目集成服务建设步伐需加快。

王总对2022年工作提出四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打造一套体系,提升战略执行力,指标上下对齐、左右互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二是聚焦创新、培养创新型人才;三是激发人才活力与动力,把最能干的人放在最合适的岗位,最大限度发挥员工个人的贡献与价值;四是战略升级,通过业务模式升级、产品技术升级、人力资源升级、商业模式升级、资源平台升级、管理系统升级实现公司品牌持续升级。

王总围绕“2022年经营方针”对各部门的年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期待全体干部带动团队一起学习成长,聚焦目标、用心策划、管控执行,保持公司战略执行方向正确!行动有效!结果达标!

3.png

王乾总经理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公司各单位负责人对2021年度关键指标、重要任务完成情况作了系统总结,并对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度讨论,重点分析了各单位目前在经营发展、组织发展等层面的问题,并在谢董事长和王总的指导下提出了相应的量化、对标改进措施,以此为目标督促团队在2022年改进不足、开拓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

即将过去的2021年,在公司战略的正确引领下,全体川源人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业绩。此次年度会议,公司对2021年度在工作实践中发扬并践行“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主动协同、积极支持”精神的个人给予表彰,分别授予“重构创新之星”、“新业务创新之星”、“管理创新之星”、“技术服务之星”、“技术创新之星”、“生产创新之星”、“市场营销创新之星”、“管理服务之星”的川源年度之星称号,以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嘉奖。

4.png

川源年度之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