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1.3亿!维尔利中标贵阳比例坝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混合水)治理提升改造项目

2021-12-22 10:4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治理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21日,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发布了日常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据公告显示,维尔利中标贵阳市白云区比例坝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治理提升改造项目施工。中标价格1.3亿元,建设工期180日历天,本项目设计进水量不低于 2000m3/d,处理出水量不低于2000m3/d。详情如下: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比例坝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混合水)治理提升改造项目施工(以下简称“项目”)的公开招标,该项目的招标人为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山水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公司收到了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中标的项目为比例坝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混合水)治理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根据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该项目的建设规模及内容为对原 2000m3/d 混合水 DTRO 设备及贵阳市白云区比例坝垃圾填埋场混合水应急处理工程配套调节池进行利旧提升改造,本项目设计进水量不低于 2000m3/d,处理出水量不低于2000m3/d。该项目的建设工期为 180 日历天。

根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的中标价为 13,100.899664 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垃圾渗滤液处理市场的占有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由于本项目工期较为紧张,项目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气候、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风险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21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渗滤液治理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