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共18家 四川省公布第二批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园区、企业)名单

2021-12-29 09:2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第二批四川省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园区、企业)名单,共有7家园区和11家企业入选。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第二批四川省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园区、企业)名单的通知

川经信环资函〔2021〕989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集聚发展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9〕44号)精神,提升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和效益,推动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第二批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园区、企业)创建工作。经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二批四川省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园区、企业)名单,现予以发布。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督促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园区、企业)严格按照通过专家评审的建设方案推进落实。建设期满前,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应对基地(园区、企业)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评估或验收,提出明确的评估或验收结论,并将评估或验收情况、建设经验和运营成效报送我厅,对评估结果不合格的将取消基地(园区、企业)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第二批四川省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园区、企业)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23日

2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