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奋楫笃行|董事长谢宏炅2022年新年献词

2022-01-04 09:22来源:川源关键词:水处理系统绿色环保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一年来共同奋斗的合作伙伴、广大用户、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

配图1.png

即将过去的一年,对于川源(中国)来说是披荆斩棘的一年。环境在变,技术在变,产业形势在变,我们也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挑战。因此,在这一年中川源(中国)拿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勇气和担当,凭借“合作共生”的理念继续深耕市场、奋勇向前。

2021年,川源(中国)顺应变化调整了公司战略,在组织重构、资源整合、产品升级、渠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为进一步创新升级发展打开了良好的局面。这一年,公司积极促进“两化融合”,以信息化手段推动了管理数字化,打破了地域界限,大大提升了公司跨部门、跨区域的协同效率,以更快速、更精准的聚合资源为客户服务。这一年,公司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精编了智慧物联、技术服务两支专业团队,赋予团队成员服务客户的新动能。这一年,公司继续着力于智能设备制造、环工工艺技术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推进了系统集成服务向纵深发展,促使“三核聚变、智慧合一”战略加速向前。

作为水处理系统的专业合作伙伴,我们始终以专业前瞻的眼光洞察着客户的新需求,与时代共成长、与客户共成就。2022年,川源(中国)将持续迭代升级节能高效产品、开发环保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融合的新应用,助力客户实现水务运营的安全无忧和可持续增值,迎接绿色环保新挑战;持续升级客户体验、促进服务创新,把满足客户需求、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未来,川源(中国)会投入更多的精力,从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强化经营管理与实践行动、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把ESG体系建设,融入川源“绿色、安全、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中。

时间丈量着发展的进度,也标示出事业的高度。我们要清楚的明白我们为之奋斗的事业,于个人成长有利,于社会发展有益,于环境改善有助,让我们为精彩的事业而喝彩,为圆满的人生而奋斗!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进步、阖家欢乐!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谢宏炅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绿色环保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