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光谷水投中标光谷大道排水走廊、红旗渠综合设施运行服务项目

2022-01-06 11:35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排水走廊污水处理光谷水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8日,武汉市三峡光谷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光谷水投”)、三峡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排水走廊、红旗渠综合设施运行服务项目,中标价2476.815886万元。

1.jpg

该项目主要解决光谷金融港片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片区初雨及混流污水直排入河问题,是东湖高新区防汛治污等重点水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接本项目运营工作将为光谷水投新增11.4万立方米初雨调蓄能力、6万立方米/天污水处理能力,及近9万平方米绿化水面资源的运营管理,运维内容体量大、类型多,是光谷水投开展全区水务设施运维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

光谷水投作为东湖高新区开展治水工作的平台公司,已全面、深入参与东湖高新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本项目的顺利中标实现了光谷水投业务面全覆盖。光谷水投2021度投资、代建及委托运营三个方面的全面突破,也标志着光谷水投在成立不足两年时间内,成功实践了政企合作的“区域治水主体平台公司”模式,做实了东湖高新区“水管家”工作。

在做好全方位支持东湖高新区水务工作基础保障的同时,光谷水投不断加强公司化、市场化经营管理,通过投资、代建及运营等多种项目模式,实现公司良性发展。后续,光谷水投将进一步加大投资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自身的项目策划能力、建设管理能力和运营维护能力,以EOD发展理念探索实现生态效益向经济效益转化路径,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水走廊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光谷水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