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竹园污水处理四期工程完成结构施工

2022-01-17 11:5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竹园污水处理厂长江大保护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上海市重点工程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1.3标项目预制装配式结构全部完成。

据悉,竹园四期1.3标项目作为本市水务建设预制拼装工艺的首次大规模应用的工程,共采用2488个预制构件,其中预制构件最大高度约10.12米,最重可达31.13吨。

由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上海城投水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隧道股份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1.3标位于浦东新区高东镇,为新建规模50万立方米/日的污水处理厂。工程投运后,竹园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规模将达到340万立方米/日,位列亚洲第一,届时将有效改善上海市长江口近岸水环境质量,有效推动长江大保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竹园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