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环环保:财务总监兼董秘胡新权辞职

2022-01-27 11:3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中环环保胡新权江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中环环保公布,董事会今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胡新权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新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胡新权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新权作为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原定任期为2021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11日。

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公司董事江琼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财务副总监孙宝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环保查看更多>胡新权查看更多>江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