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川源中国荣膺“智慧水务服务平台”创新奖

2022-03-11 10:10来源:川源关键词:智慧水务水务行业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亚洲环保媒体平台、环保金融街工作室、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2(第七届)环保企业商业价值年度评选”公布了获奖名单,此次评选旨在寻找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环保企业,促进环保行业创新发展。

专家委员会通过对企业的市场业绩、商业模式、技术创新、典型案例、战略规划等多维度的比较,最终授予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智慧水务服务平台”创新奖。

1.jpg

关于川源“智慧水务服务平台”

川源专为水务行业打造的智慧水务服务平台,它将人工智慧与物联网应用于水务产业,提供水务系统及设备的管理服务与AI运算服务,以MLOps功能让机器学习更快速。

2.jpg

智慧水务服务平台SaaS平台架构

平台以定制化和订阅制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两种模式运作。会员用户可在平台上传设备、水质数据,使用环工专家预设的演算法,线上训练用户实际案例专属的AI模型,优化水务操作决策,无需组建管理AI团队与投入软硬件费用,就能便捷享用AI好处,加快数位转型迈入智慧水务。

“智慧水务服务平台”可帮助用户实现系统运行的精细化管理,达成节约能耗、降低碳排放等绿色目标,助力水务行业实现永续发展。

案例:科技园区A2O工艺水质达标与操作优化

园区处理水量 4000m3/d,从2020年9月起使用智慧水务服务平台。平台上线后,为该园区建立智能化和智慧型精准调控AI模型,将厌氧、好氧及缺氧段,所需的曝气与回流进行精确控制。解决客户氨氮、总氮排放水质超标的问题。满足排放达标的同时,整个A2O工艺系统的能耗节约达20% 。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水务行业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