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文岗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总经理

2022-03-14 13:21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关键词: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文岗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3月9日发布的信息中显示,该集团总经理已经于近日发生了调整。当日发布的信息标题为,《戴和根、文岗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委书记、八师政委、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雪冰》,此信息透露,文岗已经担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在3月10日中国化学召开2022年度审计工作会的相关新闻报道中,再次显示了文岗担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职务的信息。

目前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司领导一栏已更新。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司介绍:文岗,1988年参加工作,正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历任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总裁事务部总经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查看更多>文岗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