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21方联合体全部入围23.4亿元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022-03-16 08:5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环境改善排水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珠海市香洲区凤凰排洪渠范围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资格审查报告公布,21方联合体参与该项目投标,全部入围。

1.jpg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环境改善工程(含正本清源、次支排水管网完善、旧管改造、错漏接、排水管道清淤与修复、总口截流井消除、排污口整治、内源治理、截洪沟、生态修复等工程)、水安全保障工程(含河道新(改)建闸、防洪排涝等工程)、水管理提升工程(含监测监控体系、硬件支撑平台、应用支撑平台、软件应用系统等)。工程投资估算:项目估算总投资33.29亿元。

据招标公告显示,珠海市香洲区凤凰排洪渠范围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预算(估算)价234219.56万元,最高投标限价为210797.6040万元。

本项目服务范围北至凤凰山,南至板樟山,东至情侣中路,西至健民路,总服务面积约17平方公里,提防等级2级。

招标内容:

(1)设计工作:施工图设计且成果文件通过招标人、监理单位、造价单位审核后,报审图单位审查,并配合第三方专项评估论证、设计咨询等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范围内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工程调整和竣工验收设计服务等。中标人须提供建设工程报建所需的工程图纸及资料、协助办理本招标范围内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工作、负责建设施工图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

(2)工程施工(含采购):1)按照招标文件和合同约定及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进行施工及管线迁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施工、包工、包材料设备、包质量、包调试、包消防验收、包环保验收、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承包范围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及竣工验收备案通过、包移交、包保修、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工程总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等;2)协助相关报批、报建:派出专人协助项目的报批报建工作,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如有)。凡工程中涉及到劳动、消防、环保、节能、绿色建筑、规划、档案、质量等有关政府部门验收的项目,及时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验收通过后,提交验收报告,协助办理竣工备案等。计费依据依据《关于印发<市政工程投资估算编制办法>的通知》(建标〔2007〕164号)、《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广东省市政工程综合定额(2018)》等系列定额、《珠海工程造价信息》、《珠海市政府投资项目估(概)算工程建设其他计费指引(2018)》、《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广东省环境检测行业指导价》以及国家和省、市其他有关文件和相关规定。

(3)其他事项:招标人根据项目实施情况,有权对中标人的承包范围及内容进行调整,并按中标人实际完成的承包范围及内容依照合同相关条款约定的结算原则处理,中标人对此无异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水环境改善查看更多>排水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