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赤峰市固体废物加工利用循环经济园区总体规划(2018-2030年)环评一次公示

2022-03-17 11:30来源:宁城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循环经济园资源化利用固体废物加工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赤峰市固体废物加工利用循环经济园区总体规划(2018-2030年)环评一次公示,园区以报废汽车、回收和进口废电线电缆和废电机、五金建材、废旧家电、电池、电子电器及橡胶、塑料、和其他工业废渣为原料,重点发展有色金属、钢铁、橡胶、塑料四个行业的分拣、拆解、加工、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增加钢铁冷轧及下游产品深加工产业,着力资源化深度加工,形成“资源-产品-废弃物-再生资源”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公示如下:

1、规划情况简述

(1)规划名称:赤峰市固体废物加工利用循环经济园区总体规划(2018-2030年)

(2)主管部门:内蒙古赤峰承接产业转移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3)规划期限:规划期限为2018-2030年,近期:2018-2025年,远期:2026-2030年

(5)规划范围:赤峰市固体废物加工利用循环经济园区规划地块位于赤峰市宁城县汐子镇天平公路东侧地块,规划面积1.96平方公里。

(6)产业定位:园区以报废汽车、回收和进口废电线电缆和废电机、五金建材、废旧家电、电池、电子电器及橡胶、塑料、和其他工业废渣为原料,重点发展有色金属、钢铁、橡胶、塑料四个行业的分拣、拆解、加工、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增加钢铁冷轧及下游产品深加工产业,着力资源化深度加工,形成“资源-产品-废弃物-再生资源”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

2、委托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名 称:内蒙古赤峰承接产业转移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 安宁

联系方式:13488598858

电子信箱:927929201@qq.com

通讯地址:宁城县党政综合楼1407室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内蒙古八思巴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4、公众意见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XMxajgrqpB2rbS_4bjCiQ

提取码:1234

5、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自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园查看更多>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固体废物加工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