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滇池水务2021年收入约为人民币23.18亿元 净利3.38亿元

2022-03-28 10:0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滇池水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滇池水务公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入约为人民币23.18亿元,较2020年增加20.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约为人民币3.38亿元,较2020年减少2.9%;每股盈利约为人民币0.33元,较2020年减少2.9%。

本集团的业务主要採用TOO、TOT及BOT等项目模式,TOO模式为核心,截至2021年12月31日 止 年 度,我 们 的TOO项目为我们的总收入贡献45.2%,我们的TOT项目为我们的总收入贡献7.9%,而我们的BOT项目为我们的总收入贡献28.7%。滇池水务亦针对部分项目採用BOO及BT项目模式。

对于TOO及TOT模式,我们以协议价向当地政府购买现有设施的特许经营权。

对 于BOT模式,公司的自有设施均由公司自行融资、建设及经营。在相关特许经营权届满后,公司根据项目类型自当地政府获得新的特许经营权或将相关设施转让回当地政府。截至2021年12月31日,滇池水务共有49间特许经营水厂(含41间污水厂,8间自来水厂),其中47间水厂已投入运营,2间 在建。该47间正在运营的水处理厂中,14间为TOO项目,22间 为TOT项目,9间 为BOT项目及2间为BOO项目。

于报告期内,滇池水务的设施利用率保持了较高的水平。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污水处理总量约为706.1百万立方米,平均设备利用率约为9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滇池水务查看更多>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